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的Tioman之旅~

08.08.09~Tioman之旅~




啊~~~兴奋兴奋~~~~

来说说我整天的行程吧~~

头痛啊~想回去真是~~

星期五晚上就匆匆忙忙回家去了~
半夜还要起来再大家呢~哈哈。。。。

星期六一大早就上了巴士前往Tioman岛咯!!

废话不多说啦~~

其实在Tioman 玩了很多东西~

也惊讶的说道!
""哇!!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那么清澈的海水""""




我们住的是Sun Beach Resort ~

其实还ok ~ 住的都ok ~ 只是吃那里就·~嗯。。下次煮好点啦~~

第一天去到都没有地方去咯~ 导游说晚上才有活动~

结果我们就直接~ 自己跳水下去玩咯 ~~!!



做了个水中跳! 结果! 直接摔进水 = =



他们都说要合体哦。。。
结果我跟小琴就在后面当他们是相框咯!哈哈



水上叠人!!!!!
哇~这个真的难。。。太滑了。。。

不过我们还是弄到了!!!

1秒! 就倒!哈哈!

拍照的人还真厉害!




玩玩玩,就很迟了,7点半要去吃东西了~ 所以就回宿舍冲凉咯~



很漂亮的海景~




呵呵,吃完东西,导游说明天早上要去潜水哦~

先去租那个泳装咯~~

就一堆人跑去租~



租完就这样了咯!!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tioman就是要自己找节目的= =)

哈!结果!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计划!

喝酒!!!!

哪里的酒便宜嘛。。。10块三罐,就买了一堆~回房间喝。。。结果就倒了。。
哈哈。。。




第二天早上!!

兴奋咯!!



全副武装~要去潜水了!!!



坐了两个小时的船~~~



下水玩玩玩~~~~~~~~里面还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啦,

不懂怎样写出来。。。。



回到来我们还去打排球咧!




吃完晚餐后的夜晚~~还是照旧!!!

啤酒!!!!哈哈!!






就这样过了3天两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