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05/06/2013

有了孩子,什么都不一样了,也变得更想回去陪着孩子长大,

乐乐 她那超阳光的笑容,总是把我给融化。

当然...这一切是得付出代价的......

既然没有什么手艺,就靠自己最引以为傲的人际关系来做自己的利器吧....

保险 ,教音乐,开餐厅。

其实我想到的就是这些。

刚巧,我跟老婆存了一点钱。
就那么一点。

想说试一试吧,就来开间餐厅。

没有经验的我们,领着20千,
开始了我们的开餐厅计划.......

其实20千,根本很难要去开餐厅....
光是租金压低,就已经去了四分一了....
现在的租金1800起跳....带上两个月的压低.....
申请电源,水源,营业执照等,
下去的话,
更本没有资金装修了...

最后讨论的结果是,先租一间租金低的店来试试。
结果找到了一个地点极冷门,而且是二楼的店.....

店面非常宽敞....租金也非常便宜....
其实直谅说大并不大.....我个人的想法是....

如果我有特色,我还是能吸引我的观众群....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我租了那间二楼店....


啊......写到这里,我很不想写了......
懒惰......
心里觉得烦.....事情还没解决呢............
听听歌...

下次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