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31-01-2013

haiz........

叹气,真的是现在唯一能做的东西了。
每个地方总有自己不满意的东西,
不适合的东西,
这个道理,我非常明白,
也尝试学着接受,

现在跟着一个Manager,
是个年长前辈,在这行业已经混了很多年。
一副 “你以为我不会”的样子打天下了.....

No mistake allow !

单单这个问题,我就已经吃不消了,
我这只大头虾,每次都漏东漏西的,
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真的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

我不知道他有什么想法,
心情好的时候,他会告诉我,
不好意思,有时候真的很多事情,我很烦,
难免你会遭殃。

所以每次无端端给人家骂,我也是忍气吞声
我是个很不能接受自己受委屈的人,
我不喜欢自己受到别人的侮辱。

现在他出现了,不断的做一些很小的动作在让我觉得难为。
丢东西给我 , 大声问我东西 , 没理由的凶我然后不了了之,
每次都是这样,

工作是别人介绍给我的,
如果就这样辞职,
给我介绍工作的人会有点难堪。

嗯.......总之就是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