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27/09/2012


坐在家里,看着电脑,停着手机播放的歌曲,等着漫长的下载,
突然响起张学友的”如果爱",心里莫名的感动了一下。
想回以前看“如果爱”的期间,中学时期。
好多回忆。
怎么自己就这样长大了。
人说时间飞逝,
说真的,因事情而异吧。
我车祸经历的这一个月,
几乎每天都觉得很无奈,很难过,
每天看着别人投射可怜的目光在自己身上,
真的一点也不喜欢,
我不喜欢别人的莫名帮助。
我自己能够照顾自己。
可是很多时候,却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最近朋友们又因为旅行的事情搞得不开心。
我所谓的脆弱,就是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
怎么办?我没有想法,
可能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去争论究竟谁对谁错。
我只想好好的待着,如果你真心要做朋友,
我们不会计较那一切误会。
认识了那么久,这样放弃,不会很可惜咩。
我也问了自己千万遍。
我还真过不了自己那关。
再看看吧,
现在每天忙着跟女儿没空,也没时间想那么多了。
好好休息休息吧~
回去新加坡的路越来越近了!!!
哈哈!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